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台湾嘉宾来龙交流参访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10月7日—8日,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一行来龙,交流民间文化,畅叙同胞之情。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丽水市委常委王小荣,我市领导王顺发、诸葛春杰等陪同。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泉青瓷博物馆、正聪瓷苑、沈广隆剑铺,深入了解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的发展历史和制作工艺,近距离感受青瓷、宝剑文化的独特魅力,被其深深地吸引。同时,龙泉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剑瓷产业的发展成就、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等,都给参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好龙泉”印象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有机会也来龙泉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底蕴。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09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