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9月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市政协、市监委、市法院和市检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市竹产业培育发展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表决批准了市政府关于《龙泉市3个历史文化名镇及10个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关于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关于龙泉市竹产业培育发展工作调研报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审计局局长个人履职报告和常委会评议组的评议报告,并开展了局长履职满意度测评;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组织开展了会前学法活动。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更加坚定地恪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两个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全面落实部署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把政治建设要求、突出问题解决、践行群众路线、推动事业发展贯穿始终,做到整体谋划、一体推进。突出人大特色,开展相关主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进一步把加强我市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问题找准、思路理清、举措谋实。要推动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抓深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强化整改落实,结合人大实际、聚焦靶心症结,扎实推进“8+1”专项整治;强化作风保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氛围营造,宣传市乡两级人大开展主题教育的先进典型和主要做法。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09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