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赴住龙开展初心之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8日,全市副处以上领导来到中共龙(泉)遂(昌)县委办公旧址所在地、全省首个村级革命烈士陵园所在地——住龙镇碧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活动——初心之行。市委书记王顺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丽水市委胡海峰书记在龙泉开展初心之行时的讲话精神,以红色精神涤荡心灵、永葆初心,以主题教育武装头脑、践行初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汇聚起勠力同心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磅礴伟力。

  丽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出席。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上午10时许,市领导来到住龙镇碧龙村,走进中共龙(泉)遂(昌)县委办公旧址,追忆革命先辈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接着,大家来到碧龙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先烈英魂,王顺发带领在场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领导走进革命英烈纪念馆,观看红色微电影《二十八发子弹》,聆听主题为《重忆烽火岁月不忘初心使命》的微党课。

  王顺发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要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王顺发强调,要绝对忠诚,忠贞不渝跟党走。要自觉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王顺发强调,要接续奋斗,矢志不移谋发展。要继承弘扬初心不改、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锚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前进方向,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龙泉在树立文化自信、发挥生态优势、实现赶超崛起道路上行稳致远。

  王顺发强调,要牢记使命,初心不改为人民。要一以贯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活动,用心用力用情办好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顺发强调,要清正廉洁,一刻不松葆本色。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09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