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开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9月30日上午,市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开工仪式。

  市中医医院现坐落于贤良路25号。1958年10月由城关第一、二、三、四联合诊所组成的集体联合机构“城郊联合中医院”,几度易名变迁,1992年更名为龙泉市中医医院。历经60年的发展,医院逐步形成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具有中医特色的综合性公立医院。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条件和设施的要求也越来越重视。现中医医院所有院舍,造于上世纪50—80年代,存在整体规划较落后,设施标准较低等问题。为此,市委、市政府将中医医院迁建项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逐步推进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落地实施。

  新建的中医医院,将按照国家二级甲等县级中医医院的建设标准规划设计。该项目总投资约2.79亿元,设置床位数250张,总用地面积约44亩,项目主要建筑群有医技综合楼、病房综合楼及配套附属工程。工程建设总工期为33个月,预计主体工程将于2022年6月底前完工。

  开工仪式上,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09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