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民健身行 欢乐庆华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红色十月,激情涌动。10月1日,“奔跑吧,我的祖国”——首届“德光杯”公园马拉松赛在留槎洲水上公园举办。来自市内外300余名跑手激情奔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浓浓的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由市长跑体育运动协会主办,龙泉跑团、八都跑吧等共同协办。活动分为半马组与大众组,跑手们分别围绕留槎洲水上公园环形游步道跑20圈21.095公里、9圈10公里。

  市长跑体育运动协会成立于1998年,会员200余名。近年来,协会本着“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目标,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积极打造全民健身活动精品赛事,营造了“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全民参与”的氛围。

  跑道上,跑手们有的背着国旗,有的拿着小红旗,还有的在脸上贴着五星红旗的贴纸。大家头顶“龙泉蓝”,呼吸着早晨新鲜的空气,精神抖擞地迈开矫健步伐,积极展现了“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马拉松赛事作为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跑手们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更激发了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勤恳实干、勇于奉献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永不言弃是我们跑步人的精神,我们借此机会,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国庆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跑手包琦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09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