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2019年9月30日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根据龙委干〔2019〕55号文件精神,市委提名陈有南为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规定,需进行代表补选。陈有南代表补选放在第92选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及相关法规的规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对92选区出缺的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补选,确定2019年11月12日为市人大代表补选的选举日,补选代表采用等额选举方式。补选相关工作委托相关单位依法进行。

  龙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09 0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