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宝剑小镇大师园项目开工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9日,我市举行宝剑小镇大师园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并宣布开工。

  近年来,全市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龙泉宝剑是民族瑰宝,一定要好好保护、传承和弘扬”的殷切嘱托,严格按照习总书记“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的重要指示,努力抓好宝剑产业项目培育工作。

  龙泉宝剑小镇于2016年1月入选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8年,宝剑小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8亿元,获评省特色小镇考核良好。

  作为宝剑小镇建设的重点内容,宝剑大师园项目用地面积52.12亩,配套工程已于今年5月份施工进场,目前已完成前期场地平整工作。

  项目建成后,园区内将集聚龙泉宝剑铸造大师,承担“传统手工制剑”展示与大师级宝剑产品生产、展示、销售等功能,为龙泉宝剑锻制技艺的传承发扬树立标杆,为宝剑产业的高端专项提质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1 09: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