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奇思妙想·创赢龙泉”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本网讯(记者 项望旺 通讯员 潘雨辰)近日,2019龙泉市“奇思妙想·创赢龙泉”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一场场“多方资源汇聚、多层力量叠加、多个项目共赢”的创新盛宴精彩呈现。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承办,共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若干个优秀奖。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创业创新动能,以“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为新使命,树立一批创业创新典型,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业创新,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经过初赛甄选,14个涵盖电子商务、特色农业、文创策划、空调配件等多个领域,融入了“科技、创新、服务”多种元素的创业创新项目依次与大家见面。

  “公司将致力于宝剑与现代生活的融合,让刀剑文化走入更多的寻常百姓家,重振龙泉宝剑的雄风。”活动现场,龙泉禾字号剑庄负责人查长伟道出了公司对龙泉宝剑产业发展的创意与未来规划,赢得阵阵掌声。

  “以青瓷定制的伴手礼,其文化不单是单纯的物质享受,也不是单纯的精神文化,而是将二者巧妙的结合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进而发展单纯的精神文化生活中。”龙泉青瓷品牌“瓷娘子”创始人王甜晶的发言让观众感受到了青瓷的精神文化之美,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浙江毅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慧凯告诉记者:“这次大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们的想法得到了证实和认可,让我们更加坚定心中的目标,此刻的我感觉斗志满满。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14 16: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