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军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武汉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

  10月16日,第100名火炬手张文秀在传递火炬。当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10月16日,第69名火炬手哈维尔在传递火炬。当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新华社发(尹棣摄)

  10月16日,第97名火炬手胡爱娣在传递火炬。当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新华社发(尹棣摄)

  10月16日,第20名火炬手刘五桥(右)与第21名火炬手肯查拉在传递火炬。当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新华社发(尹棣摄)

  10月16日,第100名火炬手张文秀(左四)到达终点后挥手致意。当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编辑:蓝钦琪 来源:新华网 2019-10-16 15: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