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感谢信

  龙泉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十四病区外二科:我系原十四病区外二科18床病人,因患老年前列腺炎而入院(2019年8月19—9月14日)。在外二科陈世松主任的支持和关爱下,经科室专家和医生的悉心诊治并成功手术,让我免除了痛苦。术后护理人员悉心护理,让我身体快速恢复。这是你们全体医务工作者“以人为本、医者仁心”的体现,再次致以衷心的感谢!我这个耄耋老人通过此次住院手术治疗,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主要有三:一是受益于专家和医生的医德仁心和精湛技术。赵冠安、周东专家的正确诊断,特别是周小庆专家数次制订方案,亲自操刀,保证了手术的成功,体现了“救死扶伤”的伟大精神。你们不仅在风险上敢于担责,而且在心态上疏导和鼓舞病人,让病人摆正了心理上的位置,这也是专家和医生们的功劳。二是受益于护士站全体护理人员的细心护理和无微不至的关心。林雅萍等护士不怕脏,不怕累,日夜为我守护。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再次说声谢谢!三是受益于国家社会保障的全覆盖。这不仅解决了我的医疗负担,而且让我们这些高龄老人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我想,我们这些老人有社会的保障,有医务工作者的健康守护,一定要多活几年,甚至十几年或二十年,享受太平盛世的美好幸福生活。

  患者:徐某某2019年9月17日于西桥山庄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8 14: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