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温润如玉彰高雅 淡泊宁静致悠远

  华凌潇 1989年出生于浙江龙泉,工艺美术师,丽水市绿谷新秀,2018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师从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季友泉学习传承传统工艺。华凌潇致力于当代青瓷艺术的发展与传播,他擅长制作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的青瓷作品。他的作品淡然、温润、高贵、雅致,融入其对生活美学的思考。他的美学理念新颖,积极寻找自己的美学理念与传统工艺的精妙结合点,并不断探索文化的巧妙与多元,敏锐地把握龙泉青瓷温润如玉的灵魂特征,展示出中国文化淡泊宁静以致远的意境。作品荣誉:《碟氏蒜氏瓶》荣获浙江省第三届青瓷传承与创新设计金奖;《方口尊》荣获首届亚太传统手工艺博览会金奖;《秋意》荣获2013义乌“文博会”人类非遗·龙泉青瓷精品展银奖;《梅子青瓜棱罐》荣获中国(杭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银奖;《一.世界》荣获浙江省第四届青瓷创新评比银奖;《栖嬉》荣获浙江省第四届青瓷创新评比银奖;《西湖风情》荣获第七届“大地奖”陶瓷作品大赛银奖;《方尊》荣获第七届“大地奖”陶瓷作品大赛银奖;《青影》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铜奖;《铃》收藏于泰国春府大众教育慈善促进会;《钵》收藏于龙泉青瓷博物馆;《西湖风情》收藏于浙江省博物馆;《连年有余》收藏于浙江省博物馆。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8 14: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