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八个专题”学习交流会

  本网讯(记者 叶炜婷)10月19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专题”学习交流会。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到会指导。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中国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认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在学习交流时,与会的中共党员领导同志分别发言。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既有理论分析,又联系实际,既交流了认识体会,又查找了问题差距,既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共性”,又体现各自分管工作的“个性”,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的思想认同、担使命的政治认同、找差距的目标认同、抓落实的行动认同。

  王顺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王顺发强调,要做到知行合一,坚决扛起“为龙泉人民谋幸福、为好龙泉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坚持把理论学习与龙泉实际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丽水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使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为龙泉人民谋幸福、为好龙泉谋复兴”的生动实践。

  王顺发强调,要推进以学促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对照发言内容,结合“两张清单”,认真查找在“八个专题”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一级带着一级查、一级带着一级改,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我的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发展成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21 15: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