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持续深化“三服务”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顺发赴安仁镇开展走乡入村“三服务”活动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利用周末时间,赴安仁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乡入村“三服务”活动。雷超、周翔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村里有什么困难要解决?”“对村里的发展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王顺发一路访农户、问民生,找问题、谋对策,谈思路、话发展,先后走访了安仁镇大舍村、天平村、广田村、项边村、刘坊村,深入一线为民服务解难题。

  每到一个村,王顺发都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所到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当前群众生产生活和村庄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一一现场交办,督促相关部门解决。

  王顺发十分关心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各村之间的融合情况,看到天平村、项边村等村规模调整后通过优势互补,加快实现美丽乡村与美丽经济融合发展,他感到十分高兴。

  王顺发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劲动力,真正到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王顺发强调,要精准发力发展产业。立足各村资源优势、产业特色、村庄实际,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大力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富民增收。要尽心竭力解决问题。聚焦聚力解决大搬快聚、道路交通、住房安全、社会保障等老百姓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扎实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半篇文章”,加快推动村级组织机构、村级三务等全面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群众主动性和创造性,合心合力合拍把各村建得更富更美更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21 15: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