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 杨震山)10月22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八到丽水、三赴龙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调查研究持续引向深入,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实招硬招,更好地用来指导实践、促进工作。

  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到会指导。市领导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副处以上领导以走乡入村“三服务”活动为载体,进村组、访农户,摸实情、找短板,谋对策、解难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一系列针对性强、时效性强、指导性强的调研报告。

  刘炳亮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主题教育指导组来龙检查为契机,对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梳理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聚焦“四个讲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见到实效。要集中精力,科学组织,认真谋划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充分展现龙泉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

  王顺发强调,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对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更加深刻,对问题不足的剖析更加深刻,接下来关键要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

  王顺发强调,要聚焦问题解决,转化调研成果。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聚焦聚力解决专题调研发现的各类困难问题,持续发力深入抓、具体抓、抓到位,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顺发强调,要一体部署推进,狠抓整改落实。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找自身差距,持续强化自身整改,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王顺发强调,要服务推动发展,扩大调研成效。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新时代精彩书写践行“两山”理念龙泉答卷的磅礴伟力,为龙泉人民谋幸福,为好龙泉谋复兴,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的“挺进师”。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23 11: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