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开展使命之行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22日上午,我市全体副处以上领导开展“使命之行”,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龙泉的调研之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泉的殷切嘱托,对照初心、担当前行,引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市委书记王顺发,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调研。

  2003年至2007年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三次来龙泉考察,殷切嘱托我们“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做好借力发展这篇文章”“各个产业发展要与生态保护相统一”。16年来,龙泉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路子走下去,立足生态优势,着力将绿色循环理念植入发展进程,利用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源、宜人的气候等天然优势,吸引对生态环境要求高的企业落户发展,促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视察走过的路线,王顺发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国镜药业、三田产业园、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主持召开座谈会,话发展、问需求、谋对策,并认真倾听陈积松、叶圣益等深情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调研指导时的点滴细节。当看到几家企业创新驱动持续发力、质量效益日趋向好、绿色发展成效卓越时,王顺发感到十分欣慰,勉励他们要有定力、有方向,有格局、有追求,有情怀、有担当,把主业做强、特色做优、产品做精,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石达石街道中国龙泉鞋城暨鞋产业链项目是我市史上最大的产业链招商项目和最大的龙商回归工程。王顺发一行深入了解项目政策处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鼓励项目指挥部要持续发力,加速推进,全力助推鞋产业链项目回归。

  王顺发最后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以贯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扛起为龙泉人民谋幸福、为好龙泉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精彩书写好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23 11: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