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在实干中坚守初心 在奋进中践行使命

吴松平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网讯(记者 季丹)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思考以及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以质朴的语言、深入的思考和生动的事例,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在实干中坚守初心,在奋进中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府机关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上党课前,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缴纳了党费,观看了《难忘初心》纪录片。在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中,吴松平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分享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说,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对信仰的绝对忠诚、是对人民的公仆情怀、是对发展的奋斗担当,我们要用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守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用好群众路线这个重要“法宝”,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吴松平强调,政府机关要带头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以忠诚心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以感恩心回应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奋斗心践诺好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围绕“为龙泉人民谋幸福,为好龙泉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在高质量发展、高品位文化、高水平开放、高颜值城市、高品质生活“五个高”上下功夫,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吴松平要求,政府机关党员干部要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要以排头兵、领头雁的姿态,做勤学善思的表率、绝对忠诚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实干担当的表率和勤政廉政的表率,进一步提高抓发展的站位、拓宽抓工作的思路、加大抓落实的力度,在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中当先锋、立标杆、做榜样。

  上党课前,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了数字政府建设相关内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25 12: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