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二届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一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本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郑雅洁)10月25日,第二届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一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工作推进会召开,各相关部门齐聚一堂,共商节庆筹备具体事宜。

  “我们专门成立了维稳协调、安监消防等五个小组,目前各小组正按照总方案开展工作,为节庆平安举办保驾护航。”“新闻宣传组按照宣传要求,完成了宣传策划系列工作方案制定,下一步将根据方案要求,做好节前报道工作……”推进会上,安全维稳组、新闻宣传组等执委会各工作组、各子活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对前期工作情况、下步安排以及筹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目前筹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活动推进要有力有效。各牵头单位要抓紧抓实、统筹联动、借智借力推进,确保节庆活动各个方面步调一致、整齐划一,不仅要把节会办成剑瓷盛会,办成提升企业知名度、提升龙泉美誉度的盛会,更要办成龙泉人民的“嘉年华”。

  会议强调,服务保障要做细做实。要细化服务保障、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活动过程“零差错”;要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真正让参会嘉宾和游客感受到活动“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彩、无处不精心”。

  会议强调,氛围营造要出新出彩。要精心打造城市氛围,用心营造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剑瓷行业“主人翁”意识,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把节会办得更有效、更务实、更有影响力。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16 17: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