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药企“发声”

龙泉灵芝在首届中医药康养发展大会上受关注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日前,由民革中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的首届中医药康养发展大会暨“杏林大汇”在贵州遵义举行,我市医药企业浙江龙泉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会议,并作为4家交流发言中医药企业之一,在会上推介高品质的龙泉灵芝康养产品,受到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国家名医,中医医院、中医药企业负责人等2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龙泉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以《药材首选道地 健康学会自己管理》为题作交流发言,探讨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的未来和趋势,介绍龙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在康养事业发展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着重推介龙泉绿水青山孕育的灵芝系列健康生态产品。不少与会者聆听后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部分中医医院、中医药企业还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23 17: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