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两新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10月25日,我市召开两新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丽水市两新党建三季度“查学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入推进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我市两新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压力传导要再落实,规定动作要抓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体现出来,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推动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让支部唱主角,认真对照要求,指导两新党员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推进主题教育。要紧紧扭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出彩,确保全员覆盖、一贯到底。

  会议强调,要对照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个目标”。发挥好支部主体作用,落实好“5个一”工作任务,抓实学习两新党建好故事、邀请党员出资人分享创业初心历程等特色动作。对照“不分环节、不分阶段”的突出特点,把握工作节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程,确保所有党员“不掉队”“不缺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心协力推动两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两新组织力量。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28 22: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