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记者 林欣颖)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10月28日,我市举行2019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大会暨专场招聘会,欢迎45名退役军人载誉归来,投身家乡建设。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顺发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欢迎仪式上,王顺发与退役军人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赢得荣光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顺发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优抚优惠举措,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搭建宽广舞台,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王顺发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在不同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谱写人生新的辉煌,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三田集团、瓯江青瓷有限公司、市消防大队等20家用人单位均向全市退役军人开展了定向招聘,共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退役军人政治素质好,体质强、能吃苦、守纪律,综合素质过硬,我们用人单位非常欢迎。”三田集团相关负责人刘媚说。

  当日,80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当场录用20人。当天下午,退役军人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青瓷创客园、龙泉宝剑厂、鞋产业链回归工程、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等地。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30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