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和“天下龙泉”APP上线启用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29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天下龙泉”APP上线启用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勇,市委书记王顺发等市领导出席,并共同按下“掌印”,见证融媒体技术平台、“天下龙泉”APP的上线启用。

  杨勇对龙泉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天下龙泉”APP的上线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省广电集团将积极携手龙泉市融媒体中心,进一步深化平台融合、强化多元合作、优化共建机制,守护初心、担当使命,凝聚合力、共同发展,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王顺发表示,启用市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上线“天下龙泉”APP,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务实举措。他勉励媒体从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媒姓党不动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定唱响主流舆论最强音,以更多有思想、有品质、有情怀、有温度的融媒体精品力作,为我市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的“挺进师”汇聚更多正能量、注入更强新动能。要改进传播手段,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顺应群众多样化信息需求,不断丰富拓展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和“天下龙泉”APP的服务功能,努力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群众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让群众真正用起来、离不开。要紧抓队伍建设,壮大新闻人才主力军。在“选才”上谋突破,在“育才”上下功夫,在“留才”上求实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新媒体首发,全媒体跟进,融媒体传播”。据悉,新建成的龙泉市融媒体中心,以中国蓝云平台为依托,成功打造“中央厨房”式深度融合全媒体技术平台,统一整合广播、电视、报纸和新媒体报道力量,实现广播电视媒体与互联网从简单相“加”迈向深度相“融”的根本性转变;以“天下龙泉”APP为载体,运用文字、视频、图片等媒体技术,打造集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为一体的掌上全媒体,从单纯的新闻宣传向公共服务、政务、文创领域拓展,从单向传播向多元互动传播延伸,推动全媒体融合发展。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30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