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坚定信心 实干奋斗 确保实现“全年红”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传达丽水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精神,专题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动力,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对标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坚定信心,实干奋斗,确保实现“全年红”,以经济发展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发改局、统计局、经商局等单位作了分析汇报,各副市长围绕相关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为主载体,攻坚克难抓经济,凝心聚力谋发展,前三季度经济运行高开稳走、亮点纷呈,保持了高质量的发展态势。四季度是冲锋冲刺、收官收获之季,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高质量绿色发展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干奋斗,全力以赴确保实现经济工作“全年红”。围绕经济运行中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抓住关键环节,明确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强精准分析、精准分解、精准施策、精准监测、精准对接,做到精准有效发力。要切实抓紧生态工业、选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等工作,着力抓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坚决守住民生底线、环保底线、金融风险底线和安全底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重抓经济、能抓经济、狠抓经济,要特别注重增强研究意识,勤于研判经济数据,研习上级政策,研究工作方法,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心中有方”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锤炼过硬本领推进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还对谋划明年“开门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30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