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本网讯(记者 季丹)10月3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市反馈巡视情况后,市委常委会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对我市开展巡视工作,既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帮助我市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改进提升工作的一次有力督导。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切中要害,为我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把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烈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丽水市委和龙泉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对党负责、对龙泉人民负责、对龙泉长远发展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启动整改工作,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及时向省委巡视组汇报整改工作方案。会议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小组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严格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注重全面、突出从严,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时限、具体举措,扎扎实实制定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的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抓好整改,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举一反三、由表及里、建章立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

  会议强调,要注重抓好结合,不断巩固和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把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化改革、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结合起来,更加坚决有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厉行“丽水之干”,创新实践“八八战略”,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的“挺进师”,更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

  会后,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01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