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发行兑换有关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数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国庆币”)面额10元,本次将“已预约未兑换”部分国庆币通过现场兑换方式向公众兑换,龙泉市发行共1,696枚。

  二、发行方式

  本次国庆币兑换采取现场发行,由建设银行龙泉支行营业部承办。

  三、兑换时间

  2019年11月5日至7日,为国庆币现场发行兑换期。

  四、兑换

  现场发行须由本人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排队兑换,不得代理他人兑换。每人兑换数量不超过20枚,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本次现场发行的国庆币,属第一、第二次预约兑换后的结余部分,公众如兑换时遇不凑盒、不凑卷等情况属于正常现象。

  、其他事项

  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负责兑换网点地址及电话、分配数量、兑换要求、监督电话等内容的公告。

  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2019〕第17号,了解国庆币发行的详细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19年11月1日



编辑:季卓奕 来源: 2019-11-01 11: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