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女足公布新一期30人集训名单 王霜、古雅沙在列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肖世尧、公兵)中国足协1日公布了新一期的30人集训女足国家队名单,球队将在重庆永川组织集训,并参加2019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

  新一期的名单中,王霜、古雅沙、张睿、吴海燕等女足名将悉数在列,江苏苏宁女足共有彭诗梦、马君、杨丽等8人入选。

  本届永川四国赛将于11月7日至10日进行。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7日对阵新西兰队。如果能够获胜,中国队将与巴西队和加拿大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集训名单如下:

  门将:彭诗梦、毕晓琳、朱钰、许美爽

  后卫:刘杉杉、林宇萍、吴海燕、翟晴苇、王莹、罗桂平、姚凌薇、黄望、万如意

  中场:马君、王焱、张睿、姚伟、孔琦、方洁、吕悦云

  前锋:王霜、杨丽、李影、宋端、杨曼、古雅沙、庞丰月、李梦雯、唐佳丽、张馨



编辑:吴必旺 来源:新华网 2019-11-02 20: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