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参加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

  本网讯(记者 林欣颖)11月7日,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方文军以龙泉选区丽水市人大代表的身份,赴龙渊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参加活动。

  方文军一行先后来到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建设现场、龙渊街道村头小微企业园、村头村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代表们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方文军强调,政治站位要高。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要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把关切社会民生、回应民生诉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履职、勤于调研、加强研究,做好人民群众的带头人和代言人。

  方文军强调,作用发挥要好。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站“连心桥”的作用,探索联络站开展代表活动的新途径,在形式和内容上加以创新,及时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精准性、针对性,增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方文军强调,政绩建设要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从群众“关键小事”入手,推动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08 11: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