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1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翁志鸿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们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对照“十八个是否”,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相互警醒。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要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要继续以党章党规为镜,精准聚焦“十八个是否”,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检视、查摆表现、寻找差距,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持续改、深入改,确保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要把问题整改同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08 11: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