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11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进行提醒警醒,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正视问题的自觉、解决问题的决心,为下步推进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把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作为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带头尊崇党章,把党章意识树起来、把党章要求严起来、把党章权威立起来。规范践行《准则》,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条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新作为新气象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完善个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以整改落实的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的高质量。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08 11: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