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电商企业全力备战“双11”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一年一度的“双11”临近,为能在这场网购狂欢中取得更好业绩,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广大电商企业正“摩拳擦掌”全力备战。

  位于龙泉青瓷创客园(一期)的龙泉仟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日用青瓷为主的电商企业。在企业办公区,设计、客服、运营、物流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忙碌着。“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很久,我们根据今年的销售趋势,需要在10月份就把货源清点好并打包。”据公司负责人龚淼和介绍,“双11”对电商企业是一次大考,目前,他们正从货源联系、商品储备、人员招聘、物流运输、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着手准备,争取在“双11”期间创造更好业绩,同时也让消费者满意。

  销售刀剑产品的电商企业也在开足马力备战“双11”。在鸣狐动漫公司仓库,企业为“双11”储备的货物已经到位,工人们正在提前进行打包、分拣、贴单等作业。负责人毛建荣笑着说:“去年‘双11’销量不错,今年更有信心,已经备好了五六十万的货,准备大干一场。他表示,除各类优惠活动外,11月11日当天,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在微信小程序后台值班解答疑问,服务客户。

  据了解,今年1至9月,龙泉市网络零售稳步增长,实现网络零售额23.3亿元,同比增长22.7%。为取得新业绩,广大电商企业铆足了劲,蓄势待发。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08 11: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