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行卫冕丽水农信业务技能比赛“四连冠”

  【编者语】

  10月13日,龙泉农商行业务技能比赛团队14名队员在遂昌农商行参加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举办的第13届业务技能比赛。全市9个县(市、区)农商行共117名技能高手展开激烈角逐。在机器点钞、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电脑汉字输入、电脑传票输入共五个比赛项目中,龙泉农商行以总分444分获得团体第一名,斩获三个个人单项的第一名,也是唯一没有队员零得分的团队。丽水农信已连续举办了13届业务技能比赛,龙泉农商行自2016年获团体第一名,已卫冕四届。

  比赛比服务,赛技能。龙泉农商行不断进取、精益求精、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敬业与实干精神。10月14日,龙泉农商行举行表彰大会,四位选手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农商行负责人鼓励选手再接再厉,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选手们顽强拚搏的精神。

  10月13日,丽水农信第十三届业务技能比赛在遂昌农商行举行。龙泉农商行卫冕团体冠军,尹潘频获多指多张手工点钞第一名,季珺获机器点钞第一名,陈琳获电脑传票输入第一名。

  本次业务技能比赛设机器点钞、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电脑汉字输入、电脑传票录入等五个项目,项目设置与上届相同。丽水市9个县(市、区)的农商银行通过层层筛选的业务技能尖兵组成9个代表队。龙泉农商行14名选手组成的技能比赛代表队以总分444分获得团体第一名,并斩获三个个人单项的第一名,也是唯一没有队员零得分的团队。

  练功券在指尖上飞舞,键盘在灵活的手指下跳跃,电脑键盘声、手工点钞声、机器点钞声……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龙泉农商行14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竞相角逐,充分发挥了娴熟的专业技能,演绎着指尖上的“速度与激情”,展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既是对丽水农信员工业务技能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们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的一次有效促进,更是树立集体观念和赶超意识、营造浓厚团队协助氛围的重要体现。”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这是龙泉农商行在全市业务技能比赛上取得的‘四连冠’,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龙泉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业务技能比赛为契机,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骄不躁,推动员工队伍素质再上新台阶,致力“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与百姓最近的银行”。周根华 周祖华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08 14: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