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在服务基层中践行 在平凡工作中坚守

  安仁镇 陈欣

  2019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第70个生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入党道路上的点滴记忆如潮水般涌来。

  2013年11月,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分配到上垟镇政府,那时我就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努力目标。因为刚参加工作,我的阅历短、资历浅,工作经验少,离党员的标准还有很大的距离。为此,我专心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和总结经验,时刻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理论知识。

  2014年,我调到安仁镇政府,在新的岗位上,我依然把争当合格党员作为自己的第一目标,不论思想还是行动上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11月,我向安仁镇机关党支部正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26日,经安仁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表决通过,我终于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在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我因激动的心情而颤抖,但坚定的入党誓言仍记忆犹新。

  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庭后,我认真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时刻以当先锋作表率的要求鞭策自己,积极向更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回顾自己这一路的成长历程,每时每刻,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党的关怀、教育、培养。回顾自己的初心,那是当初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是不忘当年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份庄重与虔诚;不忘初心,是不忘当初踏入乡镇服务基层的那份决心与信念;不忘初心,是不忘辛勤工作取得成绩的那份欣慰与自豪。

  在平凡工作中的坚守,是对信仰最真实的写照,我将以每一天的新开始作为新的起点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08 14: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