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网讯(记者 季丹 杨震山)11月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

  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基础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标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实实在在查摆问题,真真切切剖析根源,诚诚恳恳交换意见,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往深往实抓检视。要继续深入检视问题,坚持巡视找、一线找、对标找、互相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把整改抓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不折不扣抓整改。要向理论学习要力量,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向实干作风要力量,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营造“大比武、大比拼”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向有效制度要力量,着眼长远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制度的科学性和执行力,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坚定坚决做表率。政府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做到勇当第一、表里如一、知行合一,真正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具体工作,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展现在工作实效上。

  会前,市政府还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等知识。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11 15: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