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点评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季丹)1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点评会,研究分析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形势,点评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部署政府下阶段工作,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王顺发强调,要肯定成绩,保持定力,更加坚定高质量绿色发展信心。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决策部署,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为载体,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主要指标平稳增长,发展动能日趋强劲,质量效益持续向好,更加坚定了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王顺发强调,要正视问题,靶向发力,加快补齐高质量绿色发展短板。在看到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问题、找到短板,敢于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做大存量,做优增量,确保投资量质齐升。要不断创新消费新模式、新业态,进一步做强做优生态旅游战略支柱产业,大力发展休闲养生、文化创意等服务性消费,形成消费的新热点。要主动适应外部环境变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振企业信心。

  王顺发强调,要狠抓落实,凝神聚力,全力开好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局。要扎实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聚焦主题教育发现的问题、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等,对照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严督实考抓落实,登高望远抓谋划,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确保高水平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高标准实现“全年红”“满堂红”。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13 09: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