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动员会

  本网讯(记者 季丹)1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美丽浙江、美丽丽水建设工作要求,部署推进美丽龙泉建设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生态环保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和制度安排,既是对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体检”,更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的安排和要求,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真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要深刻认识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的重要背景、显著特点、特殊意义,扎实做好迎接督察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落实上要真行动,坚决杜绝敷衍塞责行为。要对标完善方案,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销号式落实,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推动“问题清单”转为“满意清单”。

  会议强调,责任上要真担当,坚决防止推诿扯皮现象。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部门联动,确保全面及时完成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严明纪律,对工作应付、保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了丽水市高质量建设美丽丽水工作推进会暨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动员会精神。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20 1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