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打造高素质 “同质化”团队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模块化培训考核推出第一模块

  近日,由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举办的第一模块“神经系统疾病知识”培训顺利完成,并由科教科组织学员进行集中考核,丽水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卢丽萍等3人担任考官。医院相关负责人赴现场指导考核工作。

  考核开始前,科教科负责人宣读了考场纪律及考试规则,学员通过抽签方式决定考场及考试顺序。考官们对每位学员分别进行了“神经系统”体格检查技能考核、模拟病人临床思维决策考核以及理论考试。此次考核的通过率为86.7%。

  考核结束后,卢丽萍结合模块培训及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点评。

  “模块培训,提高了医共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了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龙泉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说,他们将进一步推进模块化培训工作,打造高素质 “同质化”团队 ,实现基层群众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美好愿望。

  刘燕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25 11: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