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报讯(记者杨震山)11月28日,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王顺发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既要做到全面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又要结合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宣讲,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王顺发强调,要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五不开”工作标准,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统筹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王顺发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聚焦突出问题,逐条对照一一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持续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吴必旺 来源: 2019-12-02 11: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