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日用青瓷杭州品鉴会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高点站位 高标筹备 把品鉴会办出成效办出特色

  本报讯(记者杨震山)11月29日,我市召开“绿色生活瓷润江南”——日用青瓷杭州品鉴会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11月1日,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住建厅等十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的通知》,要求从今年12月31日起,在浙江全省范围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其中,浙江省党政机关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单位内部办公场所、会议室接待统一使用瓷杯或玻璃杯。

  会议指出,举办“绿色生活瓷润江南”——日用青瓷杭州品鉴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来龙泉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致力剑瓷文化“深化、物化、转化”工作,打响青瓷非遗品牌,展现青瓷文化魅力,推动青瓷产业振兴。

  会议强调,要高点站位抢机遇。举办该品鉴会,是龙泉日用青瓷走进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重大利好契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文化自信,主动响应上级政策、顺应发展趋势,抢抓生态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兴盛和消费市场升级带来的机遇,将龙泉青瓷文化元素和日用青瓷烧制创作紧密融合进时代发展的潮流中,为龙泉青瓷产业振兴抢占先机、打造市场。

  会议强调,要高标筹备创特色。对接要精准,做到管理全覆盖、组织全方位、服务全过程,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产品要精致,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设计关、产品科技含量关,努力让每一件产品都体现出龙泉青瓷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会务要精细,谋深谋细总体方案,精心精细策划细节,做优做好会务工作,确保品鉴会有序高效。

  吴松平强调,要高效落实强合力。品鉴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力量整合、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立体宣传,政企联动,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服务,齐心协力抓好会务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把品鉴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出特色,通过品鉴会,着力推动更多龙泉日用青瓷走进机关大院里、走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吴必旺 来源: 2019-12-02 11: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