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 强化网格员能力提升

  本报讯(记者林欣颖通讯员吴正龙)11月29日上午,2019年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网格员业务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部分乡镇(街道)的148位专职网格员参与培训。

  社会治理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薄弱环节也在基层。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全科网格工作,提高专职网格员队伍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建设一支作风务实、素质优良、为民服务的专职网格员队伍。

  培训会上,讲师们围绕着全科网格工作职责、反邪教、平安大巡防、人民调解等方面知识开展了专题授课。培训紧紧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既有专业理论的讲授,又有具体案例的分析,更有结合工作实际的经验之谈,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网格员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要将这些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守住“网格”这一方阵地的平安和谐。

  据介绍,到今年为止,我市已经连续14年获得省级“平安市”,连续8年获得丽水“综治优秀市”。下步,我市还将结合实际,进一步配齐配强网格队伍,强化工作职责落实,力争把社会风险隐患预防在网格,发现在网格,解决在网格,切实打通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最后一公里”。



编辑:吴必旺 来源: 2019-12-02 11: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