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献爱心送温暖 关爱残疾老人

  本报讯(记者项素兰)12月1日,市实验小学部分一年级学生在银龄志愿者和市退休教师协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西街街道西新社区看望慰问从小就因患小儿麻痹症导致生活艰苦的翁大爷,给他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生活物品。

  “翁爷爷,天气冷起来了,衣服多穿一点,要注意保暖……”同学们拥簇在翁爷爷的身边嘘寒问暖,你一言我一语地陪他话家常,逗他开心。在了解了翁爷爷的家庭环境和生活状况后,同学们对翁爷爷身残志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很是感动。大家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努力地学习,长大了为社会多做贡献。

  银龄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周末的时间带领小学生参加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如同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课,让他们从小埋下爱的种子,长大后绽放出爱的光芒。



编辑:吴必旺 来源: 2019-12-02 11: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