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云端骑行 纵览瓯江山水诗路

2019环浙骑游总决赛暨第三届江南之巅天空骑行披云线挑战赛完美落幕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2月7日至8日,2019环浙骑游·瓯江山水诗路龙泉总决赛暨第三届江南之巅天空骑行披云线挑战赛在我市举行。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上海、福建、江西等省市,以及省内杭州、台州、温州等地的300多名参赛选手、500多名“环浙”骑友参加了比赛。

  8日上午8时,活动开幕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交通旅游导报社、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等省、丽水市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洪建浦宣布开幕,市委书记王顺发致辞,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公路精英组、公路大师组、女子组、进阶组、骑游组的骑手们依次出发,穿城过镇、越岭翻山,骑游于70公里的靓丽赛道,累计海拔爬升数千米,纵览瓯江山水诗路的独特魅力。赛事自市人民广场起始,经城区繁华的剑川大道、迎宾大道,然后飞驰进入53省道体验“四好农村路”,途经锦溪镇、住龙镇,一路领略剑瓷文化,实地感悟红色精神,最终冲刺至宝溪乡看世界顶尖的竹建筑设计。

  经过挑战爬坡、冲破风阻等重重挑战,最终,1061号选手施文通以1小时54分11秒的成绩摘精英组桂冠。2053号选手Edward Corb、3022号选手谢敏仪、5107号选手孙立分别夺得大师组、女子组和进阶组冠军。

  本次比赛活动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龙泉市政府、交通旅游导报社承办,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省旅游协会、浙江之声、浙江影视娱乐频道、腾讯体育协办,这也是我市连续第四年争取到举办“环浙骑游”总决赛权,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模式,为“交通+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提供了全新平台。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09 1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