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南秦原国镜药业周边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本网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叶慧娟)12月7日,南秦原国镜药业周边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集中签约大会在原国镜药业厂区举行。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等市领导到现场指导。

  上午9时许,原国镜药业厂区热闹非凡,被征收户们陆续来到现场,等待着签约仪式的开始,这也标志着征收工作进入了最为关键的阶段。原工具厂退休职工吴坤荪郑重地在征收补偿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我今年85岁了,一开始我也觉得搬家不便,有许多实际困难,但是经过了解,我知道了这个区块拆迁是实打实的惠民利民工程,应该积极响应,及时签约。”吴坤荪说,他很期待早日住上新房子,享受新生活。

  “政府对我们很关心,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解释政策,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我被他们的工作热情深深打动,举双手赞成。”被征收户王晓敏欣喜地说。“现在这个区块存在着道路狭窄、设施陈旧等问题,希望通过改造能够使它焕然一新,让城市面貌更加美丽。”被征收户季松元也说道。仪式上,被征收户们你一言我一语,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透露着对重点工程的支持,洋溢对新家园和美好生活的期待。

  为了切实保障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剑池街道南秦村村委会还让村干部与村民代表参与到了征收工作中。“一共有40人参与其中,他们一方面监督征收工作是否公平公正,另一方面也能更及时了解村民诉求,有利于工作顺利开展。”村委会副主任季友松介绍道。

  签约仪式上,征收工作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区块采用“阳光征收”模式实施征收,同步分A、B、C三个区块进行。通过把政策送上门、服务送到家,让村民清楚地了解到征收的好处,获得了百姓的支持与点赞。下一步,工作组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服务好征收对象,力争圆满完成征收工作。

  据悉,该区块涉及被征收户412户,总用地面积7万平方米,征收房屋建筑面积6.99万平方米。当日,完成签约190户,签约率达46.1%。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09 10: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