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 季丹 林欣颖)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文军到会指导。丽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民强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王顺发代表龙泉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随后,吴松平、翁志鸿等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列席会议。

  方文军在点评时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鲜明突出,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气氛严肃真实,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

  方文军强调,要知行合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班子建设首位,牢牢抓住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根本,深刻认识自己的党性强不强、贯彻上级精神实不实、贯彻上级权威自觉不自觉、走的路正不正,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在落实发展高质量、治理高水平、队伍高素质上下苦工。要敬终如始。要抓好、抓实、抓紧整改措施的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再梳理,进一步完善班子和个人问题的清单。要以上率下、立行立改,逐条兑现整改承诺,逐件抓好整改事项。要加强全面监管和监督检查,对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回头看”。要抓长、抓细、抓小,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巩固下来,建立长效机制。要做好当前。着力抓好“发展报表”和“平安报表”。创新运用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这三把“金钥匙”,全面打开“两山”转化通道,促经济、保生态、守平安、惠民生。要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真正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王顺发在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坚决整改问题上动真格,在展现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为民服务解难上见实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前,方文军一行还来到剑池街道、龙渊街道,实地检查指导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11 0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