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新增1家“品字标”企业

  本网讯(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吴萍)近日,经浙江制造认证联盟评定,我市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的“木杆涤纶伞面直伞”“铝杆涤纶伞面直伞”2个主导产品顺利通过“品字标”现场认证,获得“品字标”品牌标志使用授权。

  据了解,“品字标”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志。企业有资格在自家产品上贴“品字标”,标志着该产品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代表了所在行业的较高质量水平。“品字标”品牌执行“标准+认证(申明)”创建途径,授权使用有效期为6年。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创新驱动为动力,通过完善政策配套、注重规划引领、加强服务指导等方式,大力推进‘品字标’品牌建设。”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能福旅游用品的系列产品顺利通过认证审核,充分显示该企业产品的高质量,同时也意味着我市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果。

  截至目前,我市已发布浙江制造团体标准6项,获得“品字标”授权企业1家和认证企业2家,涉及汽配、青瓷、竹木产业的10个产品。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13 10: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