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十一月份点评会上强调

奋战“全年红” 精心谋好篇 全力开好局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2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11月份点评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经济工作,奋战“全年红”,精心谋好篇,全力开好局。

  吴松平指出,今年谋划设计的“大比拼大比武”活动载体高效有力,点评会聚焦“产业为纲、项目为王”,精准把握经济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比拼出了快速度、高质量、大担当,有效推动了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吴松平强调,要奋战“全年红”。当前已经到了年度攻坚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不懈的努力、奋进的动力,全力冲锋冲刺、收尾收官、决战决胜。要围绕经济运行中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抓住关键环节,明确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强精准分析、精准施策、精准监测、精准对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全年红”。

  吴松平强调,要精心谋好篇。要谋深发展规划、工作思路,立足我市实际,以开放的思路、改革的办法谋深谋透“十四五”规划和2020年经济工作思路,为我市今后发展把好脉、开好方;要谋细项目盘子、资金盘子,既要超前谋划“十四五”项目资金盘子,更要精心谋划2020年项目资金盘子,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打实基础;要谋优政策供给、制度供给,聚焦重大政策、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改革,全面加强顶层设计、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

  吴松平要求,要全力开好局。要提前研判经济指标,精准研判、精准分析、精准测算明年尤其是明年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着力增强经济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要提前分解落实任务,尽早分解、尽早下达明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红”;要提前谋划重大活动,精心谋划、精心设计企业精准服务、项目集中开工等重大活动,努力营造“三服务”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观看了“大比拼大比武”活动专题片,听取了有关考核情况汇报,相关市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13 10: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