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中国乡村发展智库专家徐峻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网讯(记者 季丹)12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中国乡村发展智库专家、浙江报业协会副会长徐峻作《开放引领发展——乡村振兴与民宿经济》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徐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着眼龙泉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从新时代龙泉发展定位的思考、龙泉乡村振兴的路怎么走、乡村旅游和民宿经济是农村改革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等方面,用历史的眼光、全局的思维、详实的案例,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龙泉的发展,特别是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的发展,提出了独到、精准的指导性意见建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辅导课。

  王顺发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问海借力的理念,促进开放发展。要主动开放、扩大合作,重现“青瓷之路——开放之路”的辉煌愿景。要牢固树立跨山统筹的理念,促进联动发展。要整合各类本土资源,实现优势组合、以聚促变、抱团发展。要突出创新引领,促进提质发展。用全新的理念引领乡村旅游和民宿建设,把中蜂、茶叶、精品水果、高山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转化为旅游地商品,加快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16 17: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