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总投资6600万元

查田镇两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本网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曾宇 桂涛 吴徐明)12月13日上午,查田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街头桥小微企业园(B区块)建设项目、悦来大桥工程项目同时开工。

  查田镇街头桥小微企业园位于查田镇查一村街头桥区块,为查田镇老工业区拆后空间规划而成,产业定位为竹木加工。此前该园A区块已经建成投产,为当地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据介绍,B区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2.69亩,项目估算总投资5500万元,预计建成后年产值约7000万元,带动周边就业人数约200余人,将对加快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增进民生福祉,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开工仪式当天,查二村、查四村的村民们都自发地来到了现场,谈起开工建设的悦来大桥工程,村民们洋溢着喜庆的笑容,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以前我们到河对岸去非常不方便,以后桥建成后,到对岸就不用绕路了!”查二村村民郑维娥开心地说,盼了十几年的大桥终于动工,非常期待大桥早日开通。

  据介绍,悦来大桥全长159米,连接着查二、查四两个村,并配套了路灯、绿化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100万元,预计建设工期为9个月。建成后,将进一步打通集镇交通网络,促进集镇村落的一体化发展。

  查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争取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一流的工程,为每一家查田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竭尽全力优化生态产业软、硬投资环境,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龙泉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16 17: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