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讲深讲透坚定中国制度自信入脑入心激发龙泉奋进力量

我市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网讯(见习记者 叶萍)隆冬时节,寒意渐深,但在龙泉城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却如火如荼,温暖人心。今年11月以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纷纷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鲜活生动的宣讲,犹如一场场及时雨,有力激发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共建共享暖心肠,主题教育练兵场……”12月15日,市人民广场掌声雷动,来自市风韵文艺宣讲团的邱有松,正以全新创作的顺口溜为载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过程中,邱有松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决定》的框架及主要内容,并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邱有松告诉记者,连日来风韵文艺宣讲团的成员们深入农家、田间地头、社区楼院,通过微宣讲、快板、顺口溜、知识竞答及展示牌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采的宣讲活动,让老百姓既“听到”又“听懂”。

  12月11日一大早,宣讲团成员、八都镇宣传委员蔡浪宁去往八都镇长安村,利用乡贤会的契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力求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我们党又一次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庄严承诺,大家要树起信心,不懈奋斗……”蔡浪宁的宣讲,让长安村村民听了十分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有这么多好政策,一定要更加努力奋斗,打拼幸福生活。

  每一场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每一次交流,都有新的认识。从现场笔记,到朋友圈发体会,大家用不同的形式,来表达共同心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担当、建功有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已经在全市组织开展了100多场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既注重联系实际,又结合主题教育,通过精细化、互动化、分众化表达,确保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如今,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企业到社区、学校,宣讲团成员将全会精神娓娓道来,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受到干部群众热烈欢迎。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23 10: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