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八都镇溪坪区块竹木加工小微园项目开工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林子馨)12月27日,八都镇溪坪区块竹木加工小微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竹木加工产业是我市“十三五”百亿培育产业,具有较长的发展历史,产业链覆盖了原材料供应、研发设计、定牌加工、销售等环节。随着“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的深入实施,大批不合规的竹木初加工企业厂房被拆除,产业急需转型升级和规范化发展。

  八都镇溪坪区块竹木加工小微园项目应运而生,为我市竹木加工产业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该项目位于八都工业区溪坪区块内,项目概算总投资9508万元,建设工期360日。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38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共建设6栋三层标准厂房。同时,配套建设物业管理、停车位、绿化等公共设施。

  项目采用工业地产模式开发,建成后的厂房既可以分割出售、也可以出租,出售厂房的单体面积不少于500平方米,每平米价格限价不高于2100元。

  当天,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还举行了竹木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全市主要竹木加工、销售企业代表汇聚一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谋划竹木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着力破解小微企业发展空间瓶颈,助推竹木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2-30 10: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