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王丹)2019年12月31日,全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部署落实下步老干部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认真探讨,研究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市经济商务局、林业局、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增强用心用情爱护老干部的使命意识。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待遇、政治待遇等各项待遇,确保服务到位。要自觉担起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创造良好条件,把党的关怀厚爱传递到老干部心坎上。要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离退休干部,支持、参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03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