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王顺发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本网讯(记者 季丹)1月2日—3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先后赴安仁镇、兰巨乡、竹垟畲族乡、上垟镇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协调解决各类难题,并督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梳理的各类问题。

  2日上午,王顺发来到安仁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看望慰问扶贫结对户叶小军,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镇、村干部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随后,王顺发下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走基层、访农户、问需求,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在浙江恒祥玩具有限公司,王顺发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把握机遇,加大自主创新投入,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涉工部门要一以贯之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问题,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在实地考察兰巨乡大巨村、豫章村、大汪村、桐山村后,王顺发说,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始终把关心群众冷暖、服务群众需要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实施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计划,巩固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3日上午,王顺发实地走访竹垟畲族乡盖竹村、中国青瓷小镇、省级兰巨现代农业园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青瓷文化产业、农旅融合。他强调,要把“三服务”活动精准高效地落实到企业、基层、群众的急需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以“丽水之干”轰轰烈烈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06 09:32



龙泉政府网